English

简讯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辛吉斯不参加奥运会

本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,世界女子网球排名第一的瑞士选手辛吉斯,日前正式宣布不参加今年悉尼奥运会网球比赛。

辛吉斯解释说,悉尼奥运会女子网球比赛紧接着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,“我很愿意代表瑞士参加奥运会,但是一年之内接连长途旅行参加比赛,这是不可能的”。

现年19岁的辛吉斯从小开始打球,大小冠军拿了无数。但在上届亚特兰大奥运会上,辛吉斯在第二轮即被淘汰。

我奥运军团添“粮草”

本报讯“陕西咸阳505集团公司赞助参加第27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”仪式7月26日在北京大观园酒店举行。

一直热情关注、倾力支持我国体育事业的505集团公司此次赞助中国奥运代表团价值50万元的505神功系列产品,这是该公司继1992巴塞罗那、1996亚特兰大奥运会之后第三次赞助参加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。

“奥运美的之星”评选推出

本报讯 在距奥运会开幕仅剩50余天之时,中国体育报和广东美的集团空调事业部日前在京推出了美的空调杯“奥运美的之星”评选活动。评选突破了以往类似评选的相对模式,将评出4颗“星”,即“世纪星”———本届奥运会最出类拔萃的选手;“冷静星”——表现沉着冷静、反败为胜的最典型选手;“智灵星”——因智谋灵气以智取胜的杰出选手;“清爽星”——首次参赛的最清新朗气颇显潜质的崛起新秀。

“寄语奥运健儿”征文举行

本报讯 悉尼奥运会越来越近,7月24日,中国体育报与广东珠海丽珠集团联合举办的“丽珠得乐”杯《寄语奥运健儿》有奖征文活动正式推出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,中国奥运军团就要出征了,人民群众有许多心里话要对出征前的健儿们讲,而与此同时,我们的奥运健儿也非常需要来自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献计献策。于是,《寄语奥运健儿》有奖征文活动便应运而生了。征文将于9月上旬代表团出发前结束。中国体育报将择优秀及有独到见解的寄语予以刊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